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里一白衣女子正在挣扎
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里一白衣女子正在挣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昨天傍晚6点左右,家住长沙开福区的胡先生正在烈士公园拍照游玩,当他走到年嘉湖旁时,突然听见有人急呼救命,跑过去一查看,竟发现一名年轻女子不慎落水

听到呼喊声后,附近的市民立即跑过来一起参与营救

很快,经过大家的合力救援,落水女子被营救上岸。女子受了些惊吓,但情绪还算稳定,身体也并无大碍

那么,这名女子为何会突然掉落到年嘉湖中呢?

今天上午10点半,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现场进行走访调查。附近一家商铺的店长谭女士认为,这个区域其实非常危险。

女子落水的区域是年嘉湖的一个亲水平台步道区,这里的湖面与步道几乎连接在一起,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游客一不留神,很容易踏空掉进湖里,此前也出现过游客落水的意外事件。

针对这一安全隐患问题,记者来到了烈士公园管理处了解情况。

烈士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陈琼介绍,女子落水的年嘉湖亲水步道区域,早前为了园区的景观设计美观是没有安装护栏的。这次问题出现后,他们将会加强这一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增设警示标志,加强巡逻,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为参与救援的市民们点赞!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