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社区书记倒在抗洪一线 刚做完心脏手术
株洲一社区书记倒在抗洪一线 刚做完心脏手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这几日株洲醴陵地区的洪水慢慢退去,当地上洲社区的居民忙着清理着被洪水侵袭的家,心中的悲痛却难以退去,就在7月9号,洪水迅猛上涨当日,他们尊敬的社区书记张清月永远地离开了他们。

上洲社区位于渌江河边,连日的雨水,导致河水猛涨。7月9号这天,洪水不仅侵袭了农田,大部分居民家中也浸了水,居民们十分着急。刚在长沙做完心脏手术,7月3号回到家休养不到一个星期的社区书记张清月,实在是坐不住了。

身上还没有拆线,胸口还挂医药袋的张清月,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可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他依然选择坚持。

座椅上的张清月书记,不停拨打电话了解灾情,向上级汇报情况。下午一点左右,他又接到320国道醴陵段附近一位灾民的求救电话,张书记身体条件不允许,但他执意要前往。

之后,张清月赶到社区办公室安排救援物资,又不顾肿胀的双腿赶到涨水严重的地段查看情况。这时,不断有电话打给他,洪水上涨太快,有部分居民需要转移。

为此,张清月不断的安慰着居民,告诉他们不要着急他说会想办法处理好。

直到下午5点,张清月明显感觉自己身体不适,回到家中之后,身体状况急剧恶化。这时,家人将他紧急送医。

年仅48岁的他,还是离开了。

张清月的女儿回忆,心脏手术回来之后的父亲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洪灾期间,如果父亲将手头的工作都交给社区其他干部去处理,也许这样的悲剧不会发生。但她理解父亲,只要居民们需要,父亲就会出现。

张清月的离去,让当地社区居民扼腕痛惜。他不光在抗洪期间心系群众,在任何时候,他都不忘解决群众的难题。在上洲社区居民们的心里,张清月书记是为上洲社区实现天然气改造,学校改建等惠民工程付出了心血的好书记。

天然气通了,学校建好了,这个位于醴陵城郊的社区,变得越来越好,这少不了张清月十年来在上洲社区当书记的努力付出。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敢为人先,服务人民”

一直是张书记心中的口号

他也用行动践行着他胸怀的使命

他是人民的好书记,好干部

天堂没有病痛

我们祝愿张书记一路走好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