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当街被人用扫把杆刺死 目击者:行凶女疑似精神有问题
当街被人用扫把杆刺死 目击者:行凶女疑似精神有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08 点击:

  6月7日晚上7点左右,长沙万家丽路与晚报大道交会处附近的一公园内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被一女子用扫把杆刺中颈部,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市民称女子长期露宿于该公园,疑似精神有问题。目前,女子已被警方带走,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晚上9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地上血迹已经被冲干净。“好像是那个男的逗了她,两个人就闹了起来。”穿白色T恤的李先生说,女子和男子的年纪相仿,女子身穿深色短袖,“两个人大概都是四五十岁”。两人争执时,女子捡起地上的扫把,刺向男子颈部。刺中后,男子向前走了5米左右,倒在了公园的一个垃圾桶旁。

  而医学专业的大学生小胡正好碰到了这一幕,他比划道:“就倒在这里,好多血,颈部右侧有个两到三公分的口子。血往外冒,应该是伤了颈部静脉。”有过临床治疗经验的小胡立即俯身按住男子的伤口,但止不住。不到一会儿,男子颈部动脉搏动微弱,呼吸急促,失血性休克,都没有动了。小胡注意到,远处的女子还在大声骂人。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男子被送往湘雅二医院抢救。晚上10点多,记者从医院得知男子已经抢救无效身亡。而刺人女子也被马王堆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到底两人因为什么发生冲突?李先生称是男的逗了刺人的女子。附近芙蓉兴盛超市的老板付先生说:“女的应该不是这里的人,长期就睡在公园里面,穿着也没怎么变过。”而对于被刺的男子,付先生也有一些印象,“应该就住在这附近,我以前看到过他,喝多了酒,在这公园里面闹。”

  据一位民警透露,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给了刑侦部门,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