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问题井盖“咬伤”老人无人问 帮女郎出手了
问题井盖“咬伤”老人无人问 帮女郎出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9 点击:

7月10号,家住长沙紫东苑小区的周阿姨赶着出门办事,不料刚走到小区6栋楼下时,被道路上松动的井盖“咬”住了脚,摔了一跤,导致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这一幕被小区监控全程记录了下来。

摔伤后,周阿姨立即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周阿姨的手肘和脚踝均有不同程度的扭伤,并且摔跤导致了周阿姨腰部的旧伤复发。

随后帮女郎来到了长沙紫东苑小区,找到了导致周女士受伤的“问题井盖”,可以看到的是,距离周阿姨摔倒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而施工方并没有对井盖进行处理,踩上去井盖还是松动的,现场也没有摆放任何警戒标志。

说到这次意外,周阿姨说都怪施工惹得祸。

原来,紫东苑小区是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电务工程限公司长沙电务分公司职工小区,因“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正在进行水电及燃气改造。

为了弄清楚事情原委,帮女郎联系了井盖所属电力部门,对于周阿姨摔跤一事,这负责人表示应该承担的责任绝不推诿,但井盖出现安全问题并非电力部门所为。

对于电力部门的说法,供水改造及新奥燃气也表示主要责任不在自己。

但令周阿姨气愤的不仅是各单位对责任的推卸,还有事情发生这么久后任何单位都没有关心过周阿姨的态度。

不管是谁的责任,当务之急是解决老人医药费的问题。在帮女郎的协商下,水、电、燃气三方同意共同承担老人摔伤后的检查、治疗及药费,共计9000元。

   

关于帮女郎提到的井盖后续的问题,电改施工负责人陈先生也表示:会处理好,今天派人,两天内完成。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