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胆真大!当着警察的面 你还敢打人?事发株洲
胆真大!当着警察的面 你还敢打人?事发株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几天前

芦淞公安分局110民警

出警带回来两个人

打人者坚持不承认打了人

还和110民警争了起来

直到民警拿出执法记录仪

他才不吱声了

发生打架的是两位摩的司机

他们都在平和堂附近接送客人

打110报警的陈师傅说

一起送客的戴师傅二话不说

上来就把他的摩托车锁了

于是他一把就把戴师傅

放在摩托车上的手机抢了过来

110民警赶到现场

接下来发生的事谁也没想到

戴师傅当着110民警的面

一拳打在陈师傅的头部

所以陈师傅的要求就是两个字

赔钱

两人并非无缘无故发生冲突

和事佬进一步了解到

原来戴师傅家在砌房子

听人说陈师傅在背后说他坏话

于是他立即跑出来找对方理论

于是就发生了冲突

和事佬和巡警大队民警召集当事双方进行调解。和事佬认为,戴师傅锁别人的摩托车是不对的,后来当着110民警的面动手打人,就更不对。

经过一番调解,陈师傅提出索赔1000元,而戴师傅只愿意赔200元,这差距还是比较大。和事佬继续做工作,戴师傅同意加100元,也就是赔偿陈师傅300元。

和事佬认为,其实戴师傅也有要注意的地方。“言者无心,听者有意”,有时候纠纷就是这么来的。

由于身上带的钱不够,戴师傅打电话给家人,要她通过微信把钱转过来。

调解员要求戴师傅当面向陈师傅赔礼道歉。

通过一上午的调解,陈师傅和戴师傅终于达成一致:戴师傅一次性支付陈师傅300块钱作为治疗费用,双方不得再为此事进行纠缠。双方都在调解协议书上签了字。

戴师傅打人肯定是不对,他也赔了礼道了歉,为自己的错误买了单。另一方面,陈师傅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两人都要以和为贵、和气生财。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