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青澄控股旗下九源康旅涉嫌传销
湖南青澄控股旗下九源康旅涉嫌传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公司前台)

(负责人)

对外宣称从事文旅区块链发展,多次受到政府考察,然而就是这么一家“明星”企业,却被市民质疑从事传销。财讯头条走访长沙新长海数码中心某办公室后发现,这家名为“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旅区块链应用中心”的机构涉嫌传销。

该机构实际经营主体为湖南九源康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湖南九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均隶属于湖南青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主要有“康旅卡”和“康旅通”。该公司市场人员向财讯头条()介绍称,其主要是在交易所进行交易投资,方法是批零“赚利差”。该公司按照10比1的比例进行配比,投资人一次性购买十份原价产品就可购买一次折扣价产品,然后在系统售出该折扣产品后的差额就是利润。原价产品为365元/幅,折扣价为73元/幅,一次投资金额为3723元(即365元*10幅+73元*1幅),最终以4015元卖出后可获利292元。

这种投资是无条件的收益,也就是无需考虑脱手问题,从买进到卖出需5个交易日,只要时间一到系统就会返回资金。投资可以滚动复投,也可以增加投资金额,从而实现投资人的“获利”。同时,九源康旅鼓励会员拉人做团队,该公司设立了“拼团购”和“组团经营”两种模式,两种模式基本上都是鼓励会员拉人。

(收益)

以“拼团购”的主拼为例,会员拉人一起做投资,自己团队所产生的交易都可以算作主拼者的成绩,每完成多少交易次数主拼者就可额外获赠一定数量的折扣产品。例如主拼6人,则可获赠0.125个折扣产品,一个折扣产品可赚292元。在该公司的一个团队业绩案例展示看到,一个人主拼10户,每户达到4档主拼级别,共有拼户100人,每户每月产生20次交易,那么拉人者该月收益可达94900元。

利用消费入门,以高额回报刺激投资与拉人头,九源康旅的经营模式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已经涉嫌传销。财讯头条将把该情况反馈给执法部门并在后期持续报道,将揭露该公司同另一传销巨头“湖南崀霞实业”的关系,并继续公布该公司旗下其他经营项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