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邵阳男子牵电线被卡厕所通风口动弹不得 幸好他们来了
邵阳男子牵电线被卡厕所通风口动弹不得 幸好他们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3 点击:

邵阳县桂竹山社区的一位户主

这个周末可过得够呛!

这位户主原打算为厕所安装电线,在将室外电线牵引进室内时,为方便操作,通过厕所的小窗户将身体伸出室外时被卡住。

卡住的时间是7月19日上午9时左右,在家人多次努力施救未取得效果,且男子已出现轻微的脱水症状后,才想起向消防大队报警求救。

被卡住了!

消防大队到达时,该男子被横卡在二楼卫生间的小窗户上,上半身露出窗外,下半身仍在室内踩着人字梯苦苦支撑,但因手臂无处借力且脚底不稳,上半身已无法抽回。

小窗户距地面约2米,宽和高仅50厘米,身体与窗户之间仍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挪动。

解救开始!

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安排人员组织施救:

被困男子的身体和腿部由1号救援人员托起,使得被困男子身体和腿部尽量伸直。

2号救援人员在窗外对男子进行引导,让男子将手臂向自己的头部伸直,让身体呈1条直线。

最后安排3号救援人员扶住被困男子的腰部将男子往回拉,同时,救援人员利用布料垫在被困男子的腰部,以防止腰部被窗户划伤,短短的5分钟内,被困男子就被成功安全救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