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驾驶员不仅小车套出租车车牌 在交警面前还来了波‘神操作’
株洲一驾驶员不仅小车套出租车车牌 在交警面前还来了波‘神操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3 点击:

连日来的高温

热得小编怀疑天上不止有一个太阳

走在路上都没生人,全是熟人

感觉自己热得与太阳并肩了

然而今天的这条新闻,更是让人惊奇

开车在路上,突然将车一停

司机直接跳车跨栏逃跑

咦,这是什么操作??

最近芦淞交警大队在路上检查时

就遇到了这一幕

近日,芦淞交警大队在路上巡查接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称有一辆套牌车正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而来,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了拦停。

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显得十分紧张,正当民警继续询问之时,驾驶员竟然做了一个惊人之举。

芦淞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 丁海伟 说:

随身携带的行驶证、驾驶证都没有,我就上去开车,驾驶员下来之后,由民警带着他走,我开车往前走,他毕竟心虚,当时车比较多,我们一共有3个车道,(我们在)最右侧车道,他就从左边那个车道,翻越隔离护栏逃走了。

随后,民警根据执法记录仪以及路口卡口拍摄的照片,锁定了驾驶员的身份。经过与驾驶员的电话交流,两天后,驾驶员 陈某 赶到了芦淞交警大队。

陈某介绍,这辆车是他几年前购买的,因为一直没有上牌,担心在路上被交警查获,就套用了他人的车牌。

芦淞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 丁海伟 说:

是一台未注册上牌的,就是买了一台新车从没有上牌,套用了一台报废车的车牌,那个车有几年一直没有上牌,他那个牌照是营转非,的士报废车上面的牌照。

目前,民警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该车扣留,等到陈某将车辆手续全部办齐之后,才能将车开回。同时,因为使用套牌车行驶,他也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处罚3500元。

对此,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

行车在路上,一定要遵法驾驶

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