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妈妈 我是不是要死了?” 5岁的他想当警察 想保护妈妈
“妈妈 我是不是要死了?” 5岁的他想当警察 想保护妈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8月6日上午,家住张家界桑植县的朱红霞向政法频道求助。朱女士说,7月29日晚上,自家厨房煤气爆炸,年过六旬的父亲和年仅五岁的儿子小麟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祖孙俩被送到桑植当地的医院进行抢救。

由于祖孙二人伤势过于严重,隔天便转到常德烧伤整形医院进行治疗,遗憾的是,朱女士的父亲由于伤情过重导致呼吸衰竭,于7月31日过世。8月1日,5岁的小麟被转送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继续治疗。

病床边,朱女士一次次给儿子小麟加油打气,而回忆起事发当时的情景,朱女士仍显得惊魂未定。她告诉记者,自家浴室与厨房是相连的,事发当晚,年过六旬的父亲提出要带外孙洗澡,可两人刚进浴室没多久,厨房内就发生了爆炸。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初步断定是煤气泄漏引发爆炸。这次事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遭受重创。

朱女士说,丈夫丁先生早年当矿工的时候,因为一次意外导致大腿伤残,至今都无法做重活,常年在外打零工。早产的小麟身体一直不太好,朱女士这几年都在家照顾孩子,也没有固定工作,全家的生活花销主要是靠父亲做工来维持。

爱心集结
你愿意伸出援手吗?
目前,朱女士和丈夫已经在水滴筹平台发起求助,接下来,小麟的治疗仍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如果您想要帮助这一家人,可以拨打政法频道热线电话:0731-85533110;通过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编掌柜微信号,您的爱心捐款小编将收集起来,统一交给需要帮助的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