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某小区水电工每晚还巡逻?原来另有所图
株洲某小区水电工每晚还巡逻?原来另有所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7 点击:

都说家贼难防,王某本是小区的水电工,可他不但不维护小区的财物安全,还勾结外面的无业之人,对小区业主的财物进行偷盗。

近日,天元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破获了该起案件,抓获两名嫌疑人。

8月4号早上,天元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陈女士的报警,称她停在小区8栋楼下的电动摩托车被人偷走了。民警随即赶往现场,根据摩托车两车防盗系统行车轨迹,民警在湘江边的散户区找到了这辆摩托车,并在蹲守一天后,找到了嫌疑男子王某,而王某是事发小区的水电工。

天元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打击中队中队长许笑天说,据王某自己交代,他这台车,是在当天晚上下班的时候,从一个人的手上花800块钱买的。王某对盗车的事情矢口否认。 

民警在调取监控视频的过程中,发现在摩托车丢失的当晚,王某的行迹很可疑。

办案民警介绍,当天晚上,王某来到监控室里,自称钥匙丢了,要看一下八栋周边的监控。而民警跟监控室主管核实,当时王某看的这个监控,就是公安调取的监控,所以他们就觉得相当可疑。

水电工勾结无业人员 专偷业主财物

同时,警方根据视频资料,找到了偷摩托车的男子谢某,并将其抓获。经审讯,谢某交代,他与王某是吃宵夜认识的,王某称他工作的小区里,有很多业主丢放的装修物品,可以卖点小钱,两人便里应外合,王某负责帮谢某躲避小区内的监控,谢某则动手盗窃业主的装修材料和电动摩托车。据了解,两人共盗窃了3台电动摩托车,以及大量的装修材料。

据民警介绍,王某每天晚上都会对小区巡逻, 巡逻的时候如果发现了有好动手的摩托车, 或者有一些业主的装修建材, 同时在监控死角的话, 他就会通知谢某把它偷走 。

目前,王某和谢某两人已被刑拘。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