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传承湘女精神 弘扬湖湘文化 2019“湘女秀•创业季”开启
传承湘女精神 弘扬湖湘文化 2019“湘女秀•创业季”开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8月11日下午,2019“湘女秀•创业季”新闻发布会暨湘女爱心基金飞鹤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陈敏捷 摄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2019“湘女秀•创业季”启动仪式现场。陈敏捷 摄

大美湖南,湘女独秀。11日下午,2019“湘女秀•创业季”新闻发布会暨湘女爱心基金飞鹤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9湘女秀·创业季以“弘扬湖湘文化,传承湘女精神”为理念,以“大美湖南·湘女独秀”为主题,倾力打造一场新时代的湘女创业盛典,展现新时代“湘女”们的创业故事和创新传奇。

“大赛组委为保证本次赛事的专业性、公平性、公正性,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创业导师与专业赛事评委”,湘女爱心基金发起人、湘女秀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彭海燕女士介绍,“通过聚焦创业大赛冠军,从她视角、她梦想来发掘、培养、成就一批新时代、新湖南、新创业女性,开启创业‘她’时代,并以创业行动来传承湘女精神,弘扬湖湘文化,全面展示湖湘女性的新风尚、新风采、新风貌”。

发布会上,飞鹤乳业向湘女爱心基金捐赠365.64万元,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习明为飞鹤乳业进行爱心企业授牌,表彰他们的公益善举。大赛主办单位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李思向大赛捐赠20万元赛事基金。同时,大赛组委会与首批创业项目及真人秀栏目合作商联合签约,并与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娄底、益阳赛区现场签订承办协议并授牌。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以湘女创业为主题的大型线下、线上电视真人秀活动,旨在全省14个市州6-8个赛区同步开展线下赛事活动。大赛将通过选手创业梦想秀、创业项目路演、销售挑战、团队打造及闯关任务等竞赛环节来进行赛事的选拔。每个分赛区选送3-5名优秀的创业选手再到长沙集中比拼,并参与湖南娱乐频道联合打造的《湘女秀•创业季》栏目真人秀节目录制,20位选手通过5轮角逐,胜出的8强选手直接进入总决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冠军选手将获得百万元创业大礼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