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10.7万支非法枪支被扔进钢炉!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最高奖励5万元
10.7万支非法枪支被扔进钢炉!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最高奖励5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消除枪爆安全隐患,公安部启动以“销枪爆 除祸患 保大庆 护民安”为主题的全国公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今天(8月12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在154个城市,对10.7万支非法枪支及一大批爆炸物品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千余度高温熔炼非法枪爆物品
此次统一销毁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设主现场,在辽宁沈阳、福建福州、广西玉林、四川泸州设立4个中心现场,其他149个城市设分现场。湖南省公安厅在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设立分现场,同步开展销毁活动。

湖南销毁非法枪支6352支
管制刀具1900余把
今天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对去年9月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收缴的6352支非法枪支,1900余把管制刀具,报废的558支公务用枪进行集中销毁。

截至目前,全省共侦破涉枪涉爆案件661起,打掉团伙11个,捣毁窝点31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719人。其中,侦破部督涉枪涉爆案件6起,缉捕部督枪爆逃犯17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3500余支、各类子弹8.1万发;接到群众举报线索207条,查证属实145条,兑现举报奖励13万元。

鼓励市民积极举报
最高可获五万元奖金

“打击枪爆犯罪,建设平安家园”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这里,警方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认识非法枪爆物品的严重危害,自觉远离非法枪爆物品,并积极举报枪爆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立即兑现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据悉,新修订的《湖南省群众举报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已于去年12月25日正式实施,最高奖励标准由原来的2万提高至5万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