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元区近水楼台小区160万维修资金大多进了私人腰包?
株洲天元区近水楼台小区160万维修资金大多进了私人腰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房屋维修资金
是房屋过了质保期之后
维修房屋的资金来源

天元区近水楼台小区居民却反映
小区动用了160万维修资金
却没用到房屋维修上来
居民怀疑
有相当一部分进了私人腰包

小区居民和业委会成员告诉记者,近水楼台小区存在很多问题。业委会代主任张霞玲告诉记者:前天,她刚出门,楼上就掉下来一大块水泥。而这种情况,在小区已经发生了多次。

除此之外,小区还存在漏水、电梯等问题。为了解决问题,2018年1月份,小区启动的维修资金批下来了。但维修资金的启用,并没有解决小区的防水等问题。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证实,现在160万维修资金基本用完了。但是,除了监控、摩托车停车等小问题有所改观,其他的大部分问题却依然如故。

根据规定,房屋维修资金要在小区业委会的监督下使用。为此,记者联系了小区当时的业委会主任丁东。丁东却告诉记者,他已经辞去了业委会主任一职,对此事也并不知情。

对此,小区业委会代主任张霞玲却表示,他们业委会成员都没想到动用了160万维修资金。而随着他们调查的深入,才发现,有人在其中做了手脚,损公肥私。

对此,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波表示,房屋维修资金造假是他们打击的重点,建议业主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们也将提供相关审批材料,协助业主维权。

对于刘波给出的建议,小区业委会和居民代表表示接受。他们表示,将尽快核实相关情况,给小区居民一个说法,将房屋维修资金真正用到房屋维修上来。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