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借着酒劲飙车耍大刀?帮女郎劝你尽早去公安局自首
借着酒劲飙车耍大刀?帮女郎劝你尽早去公安局自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蒋先生是一名滴滴车司机,前天他在益阳君临上海湾小区周围接到一女子订单,这个订单至今都令蒋先生胆战心惊。据蒋先生描述,女子上车后蒋先生竟遭到了女子男友的疯狂追赶。

 酒后驾驶车辆 多次劝阻无果 

 车内私藏刀具 借着酒劲追砍司机 

由于道路较为狭窄,前方又被乘客的男友堵截,蒋先生无奈只能选择将车倒出小区,找地方停好后,和女乘客协商把订单取消,不料女乘客不愿意下车。接着令人心惊的一幕就出现了,追车男子竟从车上拿出了一把刀向蒋先生的车走来。

△ 行车记录仪画面

行凶者不依不饶,气势汹汹地追赶着蒋先生的车辆,车上的女乘客吓得连连尖叫,不断催促蒋先生快跑。庆幸的是蒋先生反应够快,玄之又玄地逃过了行凶者的追砍。

最终蒋先生带着相关证据,来到了益阳市赫山区金银山派出所报案,目前金银山派出所已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帮女郎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果碰到类似的情况,第一时间是保证自身的安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寻找合适的场所以及方式报警,如果附近有群众的话可以大声呼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