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保姆遭辞退心生不满 盗窃雇主钱财露馅后竟称自己在梦游 !
保姆遭辞退心生不满 盗窃雇主钱财露馅后竟称自己在梦游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找保姆图的就是省心,但株洲的言女士找的这个保姆,不仅没有为她分忧,反而还给她带来了不少麻烦。
言女士从事饲料生意,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做家务,一年前她通过网络找了个保姆陈某。陈某到家里来了以后,刚开始还老实本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就慢慢变味了。

打牌是需要钱的,但陈某一个月的工资只有2800元,不可能经得起她这么折腾。很多次,言女士发现家里的财物失窃,她怀疑是陈某干的,但是由于没有证据,只得加强防范。前不久凌晨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言女士下定决心辞掉陈某。
当天,言女士和丈夫正在房里睡觉,突然,丈夫被一阵声音惊醒,坐起来一看发现,陈某居然出现在了他们房内,而且手上还拿着言女士装钱的挎包。事发后,言女士立马将陈某辞退了。

几天后言女士的女儿向她反映,说自己包里的7800元现金不见了。言女士立即想到了陈某,于是就打电话过去质问,没想到对方不但没接,还将她的电话拉入了黑名单。
言女士随后报了警,民警调查发现,陈某求职时所使用的身份信息全是假的,而且电话号码也并非是用自己身份证登记的,行为非常可疑。于是,民警与陈某的亲戚及女儿取得了联系,并与她们说明了其中的利害关系。
通过亲戚及女儿做工作,陈某承认自己因被辞退而心生不满,便盗窃了言女士女儿的钱财。在家人的陪同下陈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退还了言女士5800元,剩下的2000元,就相当于自己被辞退这一个月的工资,言女士同意并予以了谅解。

目前,陈某已被取保候审。
帮女郎温馨提醒
请保姆要去正规家政服务机构,
而且要注意核实所请保姆的身份信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