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市湘潭县某商铺空置三年水费8千元?供水公司介入
湘潭市湘潭县某商铺空置三年水费8千元?供水公司介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湘潭的彭先生最近遭遇一件烦心事。2013年,他在湘潭县碧桂园小区周边购买了一处商铺作为投资。空置了三年后,于2016年10月出租用给一家花店经营,可谁知就在一个星期前,彭先生突然接到租户电话,称商铺因欠费导致停水,而这水费的欠费金额更是让彭先生吃了一惊。

租户刘女士前不久在打理店里花卉时,发现店里突然停水了。无奈之下,刘女士联系上了商铺的房东业主彭先生,接到刘女士电话后,彭先生着手处理此事,但通过查询用水量,结果着实让彭先生大吃一惊。

商铺业主彭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一张京湘供水营业厅抄表图,图片上显示2016年4月至2016年6月两个月的时间里,彭先生商铺的水表读数从0吨变成了1924吨,产生的水费高达8061.56元,加上违约金1864.36元,彭先生累计需缴纳的费用为9925.92元。面对这笔大额水费,彭先生感到很纳闷。

彭先生说产生巨额用水量的这段时间,他的店铺也还没有对外出租,水表也没有任何异样。那么空置的店铺怎么会产生这么大的用水量呢?碧桂园小区物业表示,商铺供水属于供水公司管理,并不在物业的管理服务范围之内。

三年前出现的用水异常直到今年7月,才因欠费停水为商铺业主所得知。那么当初欠下如此高额的水费时,供水公司为何没有立即采取停水措施呢?这1924吨自来水又流去了哪里呢?前两天,彭先生再次来到湘潭县京湘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协商。

经过初步协商,湘潭县京湘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方面作出了恢复彭先生商铺供水及减免部分水费和免交滞纳金的处理方案。若对费用仍有异议,彭先生也可以以提交书面材料的形式,再次向供水公司表达诉求,双方再作进一步协商处理。

来源:经视焦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