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高校男生隔岸“明窥” 宿舍女生很崩溃
株洲一高校男生隔岸“明窥” 宿舍女生很崩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8 点击:

株洲一高校男生隔岸“明窥” 宿舍女生很崩溃

一男生拿着望远镜偷窥女生宿舍网友moel供图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世界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歌手任贤齐的这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红遍大江南北,但最近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33栋女生却因对面32栋男生“总是看过来”,而遭遇了尴尬。

前天晚上11点多,不堪其扰的一名女生发了一条微博和一组照片,诉说对面男生用望远镜偷窥女生寝室一事。这件事情发生在河西校区32栋和33栋之间。微博名为“moe1”的同学在微博中,气愤地向32栋男生提出了抗议。

moe1是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通讯学院的大三学生。她住在河西校区的33栋。这一片宿舍区,32栋是男生住,33、34栋是女生楼。这几天,moe1老听到对面寝室的女生说,32栋有男生用望远镜看他们。“32、33栋之间原本就隔得近,平时站在床边凭肉眼都能看清楚对面寝室的一举一动,现在他们竟然还用望远镜看,太让人气愤了。”moe1说。

前天晚上,moe1回到寝室,对面寝室同学告诉她,32栋个别男生又在用望远镜看她们了。对面寝室的女生展示了手机拍的照片,可惜不太清晰。moe1平时喜欢拍照,她拿单反相机到对面寝室,发现对面4楼某寝室的男生正用望远镜看她们。可能是看到moe1拍照,那边男生不但没有慌张竟然还挥起手来。随后,她发了一条微博。

moe1说,现在天气热,女生穿得比较少,而寝室又没有窗帘,个别男生的偷窥行为让33栋女生很不安。moe1希望微博能给那几个男生一些警示,不要再做这么不厚道的事情。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了,并转给了学生处。学生处将对个别男生进行教育。记者询问是否会为女生安装窗帘,他表示会与主管部门协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