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8万元买的劳力士一个月停摆 销售方拒出具进货凭证
8万元买的劳力士一个月停摆 销售方拒出具进货凭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1 点击:

张先生今年一月份在长沙国金中心的劳力士手表专卖店,购买了一款价值8万元的机械手表,可没想到,戴了才不到一个月,手表就出现了“罢工”的情况。

手表运行不正常
张先生一月中旬在国金中心的劳力士表店花了八万两千块钱购买了一块表,佩戴了不到一个多月,在二月初的时候发现表不走了。当时张先生认为自己购买的是机械表,有可能出现经常不佩戴就不走的情况,便把表放到了一边,等到五月份,他再次调试之后,这个表还是有问题。

手表出了问题,张先生班也没上,来到了劳力士专卖店。

高价买的手表出了质量问题,张先生已经很糟心了,可是工作人员的回应让张先生更气愤。

  张先生怀疑手表来源不正

张先生要求对方提供劳力士厂家对长沙分店的发货数量和进货单,想要知道进货单里有没有自己的这块手表,可对方说提供不出来。

怀疑自己购买到了问题表之后,张先生当即向工作人员提出,要对这块表的真假进行检测,或者说查看这块表的来源是否正规。

张先生质疑检测报告权威性

7月16号张先生接到工作人员电话,说检测报告已经出来了,可是张先生并没有看到。

    

张先生告诉帮女郎,工作人员说要有政府和工商的红头文件才能给张先生检测报告,而且涉及到商业秘密,不能给张先生。
 
8月16号,工作人员给张先生出示了一份东方表行的检测报告,但张先生认为,这不是劳力士公司出具的,不权威也不正规,所以不认可。
    
工作人员无法提供手表出厂凭证
为了帮助张先生解决问题,帮女郎和张先生一起找到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的凭证、所有需要的东西都是可以提供的,只是有些东西涉及到内部的资料,需要出具一些相关的东西才能去提供。目前,工作人员无法提供手表出厂凭证。
    
执法部门表示“红头文件”要求不合理

查看手表检测报告到底需不需要执法部门的“红头文件”呢?为此,帮女郎找到了长沙市定王台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要求不合理。

工作人员称手表停摆为外力造成

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手表是客人佩戴后受外力冲击,导致走时受到影响,跟表的质量没有关系。可以维修,但不可以退换。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解
长沙市定王台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会再约时间,把双方约在一起,再一次进行协调。如果张先生怀疑是假货,就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如果确实是劳力士的问题,就归劳力士负责。 

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有权根据商品或者服务的不同情况,要求经营者提供商品产地、检验合格证明等方面的信息。而一旦消费者对产品有疑问,经营者应当作出真实、明确的答复。而现在,这家劳力士专卖店的做法显然已经涉嫌侵权。对于此事的进展,帮女郎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