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台山庄监测点PM值飙升 原因就在这四家工地
株洲天台山庄监测点PM值飙升 原因就在这四家工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1 点击:

空气质量的好坏
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最近
天台山庄监测点的PM值持续飙升
扬尘很多
直接影响到了空气质量
天元生态环境分局
立即开展了执法检查

记者从天元生态环境分局了解到,建筑扬尘是影响空气质量的重要污染物。为此,8月19日上午,该局就针对天台路附近的汇金财智天下等4家工地开展调查。

调查发现,4家工地都没有开喷淋系统,也没有对建筑垃圾进行覆盖,违反了相关规定。当即要求各个工地自行开展整改。

为了核实工地的整改情况,当天下午,记者跟随该局执法人员再次开展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汇金财智天下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现场依旧如故,喷淋系统没有开启,黄土没有覆盖施工车辆进进出出、瓷片随意切割,产生大量扬尘。

工作人员介绍,该工地施工方是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但是,面对执法人员,工作人员拒绝请施工方负责人到现场,也拒绝开展整改。

天元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文红武表示,施工方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将对该工地立案查处,给予严惩。

执法人员接下来在日盛白鹤公馆、第二工人文化宫、日盛大厦3家工地检查发现,这三家公司都已经开展了整改。只不过,还有部分整改措施不到位。

     执法人员当即针对整改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指导。施工单位负责人承诺,严格按执法人员的要求执行,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不间断对每个施工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发现问题,积极向生态环境部门举报,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