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大二女生来湖南应聘模特失踪 目前已找到
大二女生来湖南应聘模特失踪 目前已找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8 点击:

[导读]女主日前说:“两个骗子把我带到永州类似市区的一个地方。屋内有7男3女。恐吓我,威胁我,捂我嘴巴,今晚好像有警察去,他们害怕,把我放了。”

大二女生来湖南应聘模特失踪 目前已找到(图) 大二女生来湖南应聘模特失踪 目前已找到(图) 大二女生来湖南应聘模特失踪 目前已找到(图)

微博图片

郑州一大二女生张紫媛,欲利用暑假期间赴湖南永州兼职当模特,7月16日到达目的地后与家人失去联系。17日,其家人一边在网上求助,一边从郑州赶往永州找人。

17日下午,招聘信息中提到的主办单位“聚力传媒公司”一工作人员称,并未在永州开展相关业务。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杨家桥派出所获悉,已接到家属报警,“正了解情况,帮忙找人。”

女儿失踪,母亲焦急万分

7月17日下午4点多,失踪女孩的母亲乔伟敏正赶往永州,还有1个多小时车程即到。还在车上的她,向潇湘晨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她说,只知道几天前女儿给招聘方发了资料,“隐约听她说是从QQ群里得到的招聘信息,跟我和她妹妹说过这个事。”

7月15日中午,张紫媛便从位于荥阳的家赶往郑州,乘坐下午1点47分的高铁,当天抵达湖南衡阳东站,“在衡阳停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坐8点多的火车,到了永州。”

乔女士称,张紫媛一路上都与自己用微信联系,“我就是担心她被别人骗了。”

即便如此,乔女士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女儿抵达永州后,母女二人曾通过电话。女儿称公司两个人来接她了,让母亲不用担心,“接她的人是一男一女,男的叫张明,女的叫程玲,还把男的电话给了我。”

妹妹求助:姐,你在哪?

几十分钟后,7月16日上午11点多,女儿的电话便一直处于通话中;再晚些索性关了机,“我赶紧打她给我发的那个男子的电话,也关机了。”乔女士说,当时自己的头都大了。

与此同时,乔女士的小女儿以及张紫媛的同学在腾讯微博发帖求助:“……我姐姐张紫媛,在QQ群里应聘了一个兼职,到湖南永州做模特的。前天出发,昨天中午到达,但自从姐姐到达湖南之后,电话就再也没打通过,后证明活动是假……”

“我们都急死了,打了上百个电话后,她的手机关机了。”张紫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之前从未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和负责此次招聘的一名负责人联系,对方处于关机状态。

为找人,父母赴永州报警

17日,张紫媛的父母乘坐早上8点的高铁,赶往湖南。17日下午4点,记者联系到了招聘信息中提到的“聚力传媒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公司从未在永州开展相关展览业务,“我们对外都是以PPTV的名义,不会用公司名。”

17日下午5点,乔女士称他们已赶到永州市公安机关报案。

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已经接到了张紫媛家属的报警,根据从家属那里了解到的相关信息,会立案进行调查。

女孩张紫媛已找到

7月18日凌晨0点45分,记者联系了张紫媛的舅舅,他说,7月17日10点多接到外甥女电话,称已脱险,目前人已到达衡阳。

“已让她在衡阳火车站等我们,我们已从永州赶往衡阳,快到了。”张紫媛的舅舅如是说,详细原因、经过等见人后才能知道。

大河报讯 昨晚近11点,女孩报平安的好消息终于传来,原来她在永州下车后被骗子控制,幸运的是还是逃了出来。网友得知消息后,纷纷松了一口气。

紧急寻人

河南大二女生赴湘应聘后失踪

昨日,一条河南农大女生被骗至湖南永州后失踪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网友@果果是个小瘦妞 在微博中称,自己的姐姐小媛在网上应聘到湖南永州做兼职模特,15日出发,16日临近中午到达,但自从姐姐到达永州之后,电话就再也没有打通过,后来证明活动是假的。家人因此急切地想找到小媛的下落。

网上信息显示,这位急寻姐姐的女孩叫小寒,她留言说: “姐姐是河南农业大学大二的学生,通过网络,看到名字为‘聚力传媒’的公司在湖南永州举办玉石展览,需要模特若干,日工资300元,报销来回车费,于是就去应聘。7月16日临近中午到达永州后,就失去了联系。”

小寒于16日晚将姐姐失去联系的信息发布在微博上,网友纷纷转发。

家人报警

女孩下车后说有人接,之后再无消息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承接永州当地的玉石展览。

“这是个骗局,我们只负责与娱乐相关的事宜,没有在永州做过展会,更没有发布过类似招聘模特的广告。”该公司工作人员说。

记者与小寒取得联系,她说,姐姐小媛今年21岁,郑州人,是河南农大大二学生,个子高挑,长得很漂亮,平时参加过郑州的一些模特活动,这次因放暑假,独立性强的她认为在家待着无聊,就第一次去外地参加活动。

小寒说,妈妈及其他家人已赶到湖南永州,已经报案。

记者得知,小媛失踪前,小寒和妈妈一直与姐姐保持着微信联系。

“姐姐坐高铁到衡阳东,在当地的七天快捷酒店住了一晚。16日早上坐大巴到永州,上午10点40分给我发消息说下车了,接她的人五六分钟就到,她现在在售票大厅等。”小寒说,此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姐姐了。

小寒的舅舅乔先生在电话中告诉大河报记者,他们于17日下午5点赶到永州,在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报了警。

记者致电杨家桥派出所,一马姓民警称,他们已立案展开调查。

各尽所能

网友或转发微博或发动资源寻人

昨日晚8点之前,记者多次拨打小媛的电话,手机一直关机。而网上的努力一直在持续,本报、人民日报官博转发此事,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等明星大V也关注此事,转发微博。在小寒发出求助微博后,湖南当地的一些爱心网友也积极转发,帮忙打探,希望能帮助这位河南女孩。永州当地人周铁强在电话中说,他昨日中午看到微博后,第一时间与小寒联系,随后发动了他在当地所掌握的资源帮助找人,目前还没有小媛的消息。

“我希望通过你们媒体的力量尽快找到姐姐。”昨晚9点,小寒对大河报记者说。

峰回路转

女孩深夜打来电话报平安

昨晚10点40分许,小寒第一时间给大河报记者发来短信说:“姐姐找到了,你们不用担心了!”

小寒说,稍早前几分钟,姐姐给她打来电话报平安,说在永州火车站接她的一男一女是骗子,自己被他们控制,之后逃了出来。小寒说,刚一接到姐姐电话自己难受得哭了,姐姐也哭了,情绪激动,她现在在火车上,准备在衡阳火车站下车与舅舅会合。

随后,记者与小寒的舅舅乔先生取得联系,他正在去接孩子的路上,“一切等我们见到孩子再说”。

昨晚11点左右,小寒在网上发布了姐姐报平安的消息,对关心此事的网友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从此事中吸取教训。

女生讲述

被一男一女骗到民居内控制

从16日临近中午到17日晚,女孩消失了36个小时,一天半时间她都经历了什么?

小媛昨晚11点26分给大河报记者发来短信说:“两个骗子张明和成玲儿把我带到永州类似市区的一个地方,又拐了几个弯,到一家医院后面的一个破住宿楼一楼,一个女孩说传音乐,把我手机拿走了。屋内有7男3女。恐吓我,威胁我,捂我嘴巴,今晚好像有警察去,他们害怕,把我放了。”

具体详情,因女孩手机快没电了,担心家人稍晚些时候联系不到女孩,记者没再多问。

“好消息,找到了。大家终于可以放心了,以后都要处处小心。”

“大家都在关心她!平安就好!”

“祝福,太好了。”

昨天深夜,当一直关注此事的网友们看到这一好消息时,纷纷松了口气。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