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国家生活用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预验收
常德国家生活用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预验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1 点击:

专家组考察常德恒安股份有限公司。

专家组一行参观考察常德恒安纸业。

8月29日至30日,常德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生活用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简称国检中心)通过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现场预验收,标志着该中心已全面完成筹建任务,具备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申请现场验收的条件。

此次预验收工作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处副处长蔡学勇带领专家一行5人进行。专家组依据《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评价指标》等文件,从技术能力水平、科研能力和水平、科技团队建设、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情况及资金投入等六方面对国检中心进行了评估。验收组考察了国检中心实验室布局、关键的环境控制条件(如温度、湿度、安全防护等)大型及关键仪器设备的配置等,专家组还考察了常德恒安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检查资料等方式,专家组认为国检中心的试验环境、仪器设备、科研水平、人员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符合国家质检中心建设的验收要求,同意将国检中心验收资料上报国家局科技司。同时,专家组也对国检中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加强业务拓展;加强业务人员培训;加强服务企业的能力。

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常德市市场监督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黎明参加此次预验收。

据了解,(国家生活用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是原国家质检总局和原湖南省质监局2012年批准等建,2018年6月进行竣工验收。该项目占地面积320009方米,建筑总面积22000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国检中心建成后将是常德市首个“国字号”检测中心,主要从事日常生活用纸、各类卫生用纸(生理卫生用纸医疗卫生用纸、药物卫生纸)、方便餐食用纸及其他纸制品的检测、研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