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岳阳电网负荷创新高 已超今夏预测最高值
岳阳电网负荷创新高 已超今夏预测最高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26 点击:

  7月25日21时15分,岳阳电网负荷达171.3万千瓦,逾越了今年夏季最高171万千瓦的预测值。随着后期高温天气延续,岳阳电网负荷将继续飙高。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夏高温天气比往年持久且提前,岳阳用电高峰期相应提早到来。日前岳阳电网日供电量为3200万千瓦时,电网负荷较去年同期增长11.76%,增加了20.1万千瓦左右。

  目前岳阳电网供电形势平稳,供需基本平衡,能满足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要。据湖南电网整体情况来看,今夏不会对居民生活限电。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