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江新区赴长沙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
湖南湘江新区赴长沙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9月9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全体在家委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和各支部委员赴长沙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

9月9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率新区党工委全体在家委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和各支部委员赴长沙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参加。

参观红色遗迹、追忆红色故事。走进毛泽东、杨开慧故居,这里是毛泽东和杨开慧一起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所,也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省级支部——中共湖南支部的诞生地。新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行回顾历史,重温这对革命夫妻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以身许党的坚定信念及勇于革命的初心使命。在长沙党史馆,大家参观了长沙党史六个篇章的陈列展,了解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罗社辉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罗社辉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来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寻根问本,就是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初心、一心为党的崇高风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使命。

罗社辉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中争排头、当表率,加快实现新区“一体两翼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坚持刀刃向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新区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征程中走在前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