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冰柜盖板断裂 专卖店已撤柜 购买凭据遗失 大爷无奈只好求助帮女郎
冰柜盖板断裂 专卖店已撤柜 购买凭据遗失 大爷无奈只好求助帮女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毛大爷2017年在望城区一家海尔专卖店购卖了一台冰柜,可是不到三年的时间,冰柜的盖子就出现了开放式断裂,于是毛大爷就去找当时买冰柜的专卖店,可专卖店已经撤柜了,毛大爷只能打电话给海尔售后,却被告知需要他自费维修。明明在三年的质保期内,却要他自费维修,毛大爷很是不解。

毛大爷告诉帮助记者,他是2017年在长沙望城的一家海尔专卖店购买的冰柜,还没用多久就出现了生锈的现象,当时因为不影响使用,就一直没有去找海尔的售后维修,可是到了今年的7月份,这个冰箱的盖板就直接出现了断裂无法使用的情况,等他再去找这个专卖店的时候,该店已经撤柜了。
毛大爷说,当时专卖店的电脑里面是登记了购买记录的,所以他对购买时的单据就没在意,随手不知道放到什么地方搞丢了,但是现在海尔售后只认票据,所以要他自付维修费用,这让毛大爷心里很不舒服。
帮助记者就毛大爷的情况联系了海尔长沙分公司的售后服务中心,一个半小时以后,该公司的维修人员赶到了毛大爷的家里。
维修人员向我们解释了门盖断裂的原因。
海尔长沙分公司的售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冰柜的质保期一般是三年,但由于毛大爷提供不了购买凭证,他们公司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是以出厂时间往后推3个月进行计算
不过,鉴于毛大爷出现的问题并非人为故意损毁,该名工作人员和公司简单的沟通后表示,将免费为毛大爷更换一个全新的盖板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