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客车与货车亲密接触 致51名乘客滞留高速
客车与货车亲密接触 致51名乘客滞留高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9月9日20时40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湘潭管理处昭山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一辆大型客车与一辆半挂货车在沪昆高速株洲北匝道附近发生刮擦事故,导致51名乘客滞留高速。接到通知后,昭山路政大队值班队长立即派出路政队员江波和彭峰赶赴事故路段查看具体情况,同时通知清障施救站前往现场处置。

路政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大巴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客车上的乘客有一部分仍旧坐在车内等待救援,而另外一部分乘客则零零散散地站在高速路肩上乘凉。与大巴车发生刮擦事故的另一辆肇事的半挂货车早已逃逸,不见了踪影
路政队员了解到现场情况后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工作,引导大巴车上的乘客以及站立在高速路肩的乘客撤离到护栏外,同时配合交警维持现场秩序,摆放反光锥筒,设置安全区域,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考虑到现场乘客人数过多,在高速上滞留非常危险,路政队员决定先由路政车辆将大客车内的乘客护送到临近的株洲北收费站等候转运车辆。临行前,路政人员向乘客发放了高速公路行车知识的宣传册,并安全护送所有人员上车启程。
“高速公路上有你们路政守护我们的安全,真的非常安心!临行时,乘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路政队员的及时帮助连连称赞。

(文 | 湘潭管理处  乔治国 )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