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邵阳小哥是在埃及的中国建筑人 想让帮女郎给妻女送惊喜
邵阳小哥是在埃及的中国建筑人 想让帮女郎给妻女送惊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4 点击:

在非洲埃及,有一群来自中国的建筑人,他们进行的是中资企业在埃及承接的最大的项目——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这个中秋,他们又只能在海外度过。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来听听参与项目建设的湖南人许阳他有什么心愿,需要帮女郎来帮他完成。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前往非洲之后,与家人的陪伴少之又少。两岁半的女儿和爱人,成了许阳心中的牵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许阳想委托我们,给她们送上一份惊喜。

因为知道爱人喜欢玫瑰花,女儿喜欢小猪佩奇,在经过许阳的挑选之后,帮女郎把这份惊喜,带到了他的家人面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刚领结婚证不久,许阳便只身远赴海外,投身项目建设当中,尽管少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不过,就像他说的,所有的思念都化成了工作的动力。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六周年,六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已从理念转变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成果丰硕。一批湖南人奋斗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建设一线,他们身处他乡,和当地群众一同演绎着精彩故事。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