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女子学院礼仪惊艳亮相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
湖南女子学院礼仪惊艳亮相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5 点击:

副本副本

由湖南女子学院选拔和培训的礼仪团队,惊艳亮相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

9月12日,在北京外交部蓝厅举行的 “新时代的中国:创新湖南,融入世界”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中,湖南女子学院的学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礼仪团队,他们身着自己设计的中国风旗袍,成为本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推介活动中,湖南女子学院承担了活动礼仪人员和讲解人员的选拔培训、礼仪人员和讲解人员的服装设计制作、推介活动礼品袋的设计制作等任务。通过严格选拔和培训,湖南女子学院选拔了礼仪人员7名,她们和来自其他高校的姑娘们组成了此次推介湖南的“民间大使”。她们不仅思想品行出众,形象气质佳,圆满展示了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魅力。

其中,礼仪人员身穿的中国风旗袍,其设计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整体风格简洁大方、端庄典雅。服饰前胸绣有女书文字“合”,左腰和袖口绣有包含“三湘四水”和“芙蓉花”等湖湘文化组成的图案。这款中国风旗袍融合了湖南元素,体现了湖南特色、湖南形象,也体现了湖南妹子大方、端庄和典雅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近年来,湖南女子学院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发展,注重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和礼仪素质教育。这次亮相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市场实际,主动服务地方社会,也彰显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