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北部新城 常德版“上东区”
常德北部新城 常德版“上东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6 点击:

在纽约,以中央公园为圆心,从与中央公园东侧接壤的第五大道开始的区域,代表了最顶端的上东区。

 

当耶鲁人类学博士薇妮斯蒂·马丁的《我是个妈妈,我需要铂金包》,说出富人扎堆的地方,最稀缺的东西只有两样,房子和教育。

 

其实,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上东区”,那是精英阶层居住、社交的地方,在常德,我们毫无争议地把价值圆心替换成北部新城。

 

价值跃升,学校旁的住宅供不应求

由于学校固有的容纳量和学龄儿童的增量,缺口的扩大导致日益珍贵的教育资源,但优质的学校名额,对于家长而言,都堪称“兵家必争之地”。

 

名校施教区内的房子除了房价涨的快,还抗跌。

 

即使在整个楼市的淡季,上学的需求也一直存在,很多家长选择购房的动力都是源于孩子的上学问题。同质房源下,优质学校旁的房产相比其他房产更受青睐,涨幅趋势愈演愈烈。

 

今年,湖南四大名校之首的长郡学校,首次进驻常德北部新城。常德郡德学校,面向湘西北及周边地区招生,设立小学初中和高中部,无地域、户籍、住房、学籍等限制。

 

常德郡德学校效果图

 

正如运动员追逐速度,身为父母,对于教育资源的追逐,从来没有停歇过。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一个楼盘能够与名校近在咫尺,才是最大的吸引。

 

龙湖·双珑原著位于常德高铁站旁(规划中),与常德郡德学校为邻,助力孩子卓越成长;社区内开阔的阳光大草坪,适合孩子们追逐玩耍;在遒劲的枝干和苍翠的绿叶间,承载小朋友的童年美好时光。

 

不止于此,双珑原著还打造全龄生活社区,海洋冒险儿童乐园、青年健康跑道、以及羽毛球场等,可满足业主丰富的居住需求。

 

意境创想图

 

高铁旁,品质墅区。龙湖·双珑原著,G4栋高层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限量席位,等待入席,限时抢购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限时抢购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