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沅江隧道计划2019年9月30日通车
常德沅江隧道计划2019年9月30日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7 点击:

记者今天从沅江隧道

指挥部鼎城分指挥部获悉

沅江隧道计划

2019年9月30日通车

沅江隧道施工现场

沅江隧道项目于2016年10月16开工建设。该项目分东西两条线路,目前,东线已基本完成施工,已具备通车条件,西线已完成80%工程量,计划27日全面完成;隧道江北进出口已完成装饰工程,计划26日完成江南进出口装饰工程;已完成隧道管理中心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计划28日全面完成外部装饰、内部公共部分装修以及展厅和指挥中心装修工程及设备安装。阳明大道项目计划9月28日完成主道路建设,确保与沅江隧道同步通车。

视频 | 市领导调度沅江隧道开通准备工作(点击观看)
9月16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带领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实地勘察沅江隧道和配套路网建设,调度开通准备工作。

副市长尹正锡实地勘察沅江隧道和配套路网建设
沅江隧道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分东西两条线路,是常德市规划的“八纵八横”十六条骨架性主干路之一。目前东线已基本完成施工且具备通车条件,西线已完成80%工程量。隧道江北进出口已完成装饰工程。

沅江隧道江北进出口已完成装饰工程
 尹正锡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沅江隧道这一民生工程。当前的建设质量、建设效果、建设速度远超预期。下一步,要充分考虑隧道工程的照明设施、建设证件、竣工验收、通信信号、隧道进出口装饰和美化、人行天桥建设等问题,在切实考虑实际情况和民生需求的基础上完善相关方案。

副市长尹正锡在调度会上讲话

调度会现场
另外,要依法依规加强隧道交通安全管理,对隧道内的消防设施、隧道外的监管等安全问题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周边主要设施配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