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美容院老板自己栽了!想隆鼻“打样” 结果鼻头成了正方形 中途怎么还换了个医院?
美容院老板自己栽了!想隆鼻“打样” 结果鼻头成了正方形 中途怎么还换了个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7 点击:

- 1 -
美容店老板隆鼻“打样”
术后5个月肋软骨凸出
修复术10日后感染流脓
医生建议适时取出假体
今年三月,在郴州经营美容店的邓女士,来到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谈合作事项,同时也接受了鼻综合的整形手术,原本是想做个样板,回郴州招揽更多的客户,却没想到,随后出现的肋软骨凸出、修复术后感染等一系列反应,一直困扰的邓女士的生活。

在邓女士当时拍摄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她的鼻头因为肋软骨紧紧顶住皮肤,颜色呈白色,形状是方形,看上去非常怪异。
邓女士于是找到汇恩要求进行处理。
9月6号,邓女士在长沙泊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鼻子的修复手术,哪知过了不到10天时间,她的鼻子突然产生了大量的脓液,邓女士赶紧又从郴州赶往长沙。
在这份湖南中医附一的病历上,医生诊断为鼻尖和鼻小柱红肿,鼻尖鼻前庭感染,必要时要取出假体。对于这次感染,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是这样认为的。

汇恩医美 李先生:因为发炎会有很多种原因,可能术后没有及时吃消炎药,打消炎针,也会发炎,或者说本身手术过程中,可能消毒不严也会发炎,还有的话就是平常可能自己的饮食习惯没有注意。

- 2 -
汇恩”医美选址装修
委托“泊丽”医美修复感染
女子投诉“无资质全麻”
开福区卫计介入核查
原本想借隆鼻效果招揽更多客户,却不料引发感染,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表示,因为目前公司正在另外选址进行装修,所以委托长沙泊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给邓女士的鼻子进行修复,哪知术后出现感染。
,

记者:感染的这个事情,她是找泊丽,还是找汇恩呢?
汇恩医美 李先生:是这样的啊,当然是找我们汇恩,她毕竟是我们汇恩转诊过去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对她这个事情负责的。
邓女士:我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再失败,难道我明明知道这里有个坑,我跳了两次掉下去了,我还要掉第三次吗。
记者通过“健康长沙”微信公众号查询,发现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其诊疗科目为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医疗应用技术。

邓女士:给我做的是全麻,我进去就从我的手注射那个麻药,我整个人就昏迷过去了,然后我出来,去了病房,我才醒。
汇恩医美 李先生:她当时的第一次手术是局麻。
记者:这种静脉注射的也是局麻吗?
汇恩医美 李先生:至于是不是,因为我不是医生,我也没经历这个手术的过程。
记者:你们有没有全麻的资质。
汇恩医美 李先生:我们这边没有全麻的资质。
针对“没无全麻资质却开展全麻手术”,长沙开福区卫计局在接到投诉后,正调取病历等资料进行核查,同时,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表示,邓女士可继续在长沙泊丽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后续治疗。
目前,双方正就治疗费用以及赔偿事宜正在协商。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