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灃县举行战时表彰、誓师动员大会 警务实战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湖南灃县举行战时表彰、誓师动员大会 警务实战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大会现场。

反恐怖演练。

特警在展示擒敌拳。

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练兵备战,切实履行新时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使命,9月16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战时表彰、誓师动员大会,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表彰、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澧县公安局特警进行了个人极端暴力处置演练,交警方队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操演练、快警方队现场演示擒敌拳。会上,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宣读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倡议书》,澧县公安局党委对战时立功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县公安、城管、武警、消防、民兵等300多名代表郑重宣誓,要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坚决打赢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当天上午,澧县公安局警务实战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新的警务实战中心,总改造面积1300平方米,主要以大数据建设为根本,建立一体化合成作战平台,通过整合各类信息资源和手段,打破信息壁垒,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服务侦查实战,将极大优化警务资源,提升警务效率。

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在会上指出,公安队伍要以最高的政治标准,最严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要特别能战斗,强化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物品的安全管控,及时发现隐患,强化整改落实;要特别守纪律,切实强化政治建警,始终坚持“公安姓党”,始终保持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的临战状态,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澧州人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世杰要求,要吹响最强号令,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的最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大庆安保维稳夺取全面胜利。要彰显最强战力,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举正义之剑,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展示最强形象,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加强特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澧洲铁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会上,澧县公安局政委陈林宣读了对安保期间取得显著战果、抓获网上逃犯、破获特大盗窃金库黄金案的有功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令嘉奖和记功表彰令。澧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武装部和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