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花5.3万元隆鼻 术后鼻头变方“看起来像巫婆” 整形机构已停业关门
女子花5.3万元隆鼻 术后鼻头变方“看起来像巫婆” 整形机构已停业关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近日,来自郴州的邓女士心情很糟糕,“弄个鼻子,把自己形象气质都改变了,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凶。”她说道。

  今年3月份,她经人介绍来到长沙“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隆鼻手术。

  短短几个月,镶进去的假体就凸出来了。“鼻头这里变成了方形,看上去这块皮肤都要被穿破了。”她说。

  然而,虽然机构答应做修复,但术后邓女士的鼻子又出现了感染等多个问题。顶着这个看上去有些怪异的鼻子,邓女士认为自己“掉进了坑里”,并开始了自己的维权。

  9月17日,记者来到“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发现该机构已经大门紧闭。

  

  遭遇 第一次手术假体凸出,第二次手术流脓不断

  邓女士在郴州经营一家美容院,今年3月,经人介绍她来到长沙,打算和一家叫做“汇恩”的美容机构谈合作。随后,为了更好地宣传效果,她决定亲自尝试做个样板,在这里接受整形手术。

  邓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汇恩”商量好,5.3万元做苹果肌填充、鼻子和眼睛等多个项目。目前,她已做完苹果肌填充和隆鼻。

  自此,她的糟心事就接踵而来了。

  “到5个月之后,假体也就是这个肋软骨就慢慢有些出来了,鼻头这里变成了一个方形,看上去这块皮肤就很快要被穿破了的感觉,皮肤非常薄。”她激动地说,现在自己走到哪都有人笑话,“看上去像巫婆一样”。

  从当时做完手术后的照片可看出,邓女士的鼻头因为肋软骨紧紧顶住了皮肤,导致鼻头看上去是个方形,看上去确实有点怪异。

  随后,邓女士找到“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要求进行处理。

  “我来找他们的时候,只有前台有几个工作人员,里面空荡荡的,他们要我去另外一家叫做‘泊丽’的美容机构修复。”她说。

  于是,9月6号,邓女士又在“泊丽”接受了鼻子的修复手术。谁知,过了不到10天时间,鼻子又再次出了问题。

  “鼻子产生了大量脓液,不停流出那种很恐怖的血和脓。”她说,自己又赶紧从郴州赶到长沙。

  之后,邓女士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诊断为鼻尖、和鼻小柱红肿;鼻尖、鼻前庭感染,必要时需要取出假体。

  机构回应 “感染可能是其他原因”

  对于邓女士的修复术后发炎问题,9月16日,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一名李姓负责人称,多种原因都可能导致发炎,“可能是没有及时吃消炎药、打消炎针,或者是手术过程中消毒不严,也有可能是自己在饮食上没有注意。”他说。

  “(对于鼻子的形状),如果我说好看,或者她说不好看,这个没必要去争执,因为每个人对于要求的形状会不一样。”这名李姓负责人说,公司目前正在选址进行装修,所以委托“泊丽”医疗美容机构门诊部给邓女士的鼻子进行修复。

  针对术后感染的责任,李姓负责人表示:“感染的责任当然是找我们汇恩,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对她这个事负责的。”

  此外,邓女士回忆起手术过程,认为自己是进行的全麻手术,并对“汇恩”的全麻手术资质提出了质疑。“我进去之后他们就从我的手这里注射麻药,然后我整个人就昏迷过去了,等我出了病房才醒来。”她说。

  而对于这个说法,李姓负责人则称当时邓女士第一次手术是局麻。但当记者再次追问静脉注射是否为全麻时,这名负责人又称自己并非医生,也没经历邓女士手术过程。

  但是,这名负责人承认机构是没有全麻资质的。

  调查 门诊部已关门停业 双方正进行协商

  记者通过“健康长沙”公众微信号进行查询,发现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登记的诊疗科目为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医疗应用技术,并没有全麻资质。

  该李姓负责人表示,邓女士可继续在“泊丽”进行后续治疗。“像这种情况,我们认为并没有严重到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的程度,当然她可以提这个要求,如果超过了我们的处理范围,那只能协商来解决了。”他说。

  9月17日,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了解到,前段时间他们也接到了针对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投诉,并前往现场了解过情况。

  “当时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在现场打包东西,他们也表示不再接待新客户。”该名执法人员表示,现在该医疗美容机构已经停业关门,目前“行业监管”系统里也关停了其相关的信息录入。

  记者拨打了汇恩医疗美容机构的总部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晓长沙这边的情况。随后,记者又来到汇恩医疗美容门诊部,发现这里已经大门紧闭,门店内一片暗黑。

  邓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目前她的诉求是要求该机构全额退款,并赔偿自己的损失,包括后期的修复费用、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

  “我还是希望能协商好吧,毕竟鼻子的问题不是小事,担心会影响身体,出现其他更严重的病症。”她说。

  目前,双方正在就治疗费用以及赔偿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