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郴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严禁私自买卖、转租、转借公共租赁住房”
郴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严禁私自买卖、转租、转借公共租赁住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近期,有市民反映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在散播买卖、转租、转借公共租赁住房信息,招摇撞骗,以获取不法利益。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发表声明,公共租赁住房严禁私自买卖、转租、转借,广大市民如发现以上行为,可及时举报。

公共租赁住房是面向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出租,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符合条件的这三类人群,可以向公租房管理机构进行申请。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保障性安居工程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湖南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承租人不得转借、转租、转卖公共租赁住房;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不得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出租、转让、出售等经纪业务。近期,有不法分子散播谣言,声称可以房源转租转售,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也将联合司法机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私自买卖、转租、转借公共租赁住房行为的,可及时举报,举报电话:2625600。相关职能部门也将联合司法机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