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元区泰山花园几户居民不交电费 “连累”两栋房子屡屡停电
株洲天元区泰山花园几户居民不交电费 “连累”两栋房子屡屡停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电力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天元区泰山花园
有几户居民长期不交电费
导致小区6栋和8栋居民
用电都受到了影响

泰山花园小区是电信的家属区,不过,小区的6栋和8栋却不在此列。小区进行电改时,也没有将这两栋纳入进来。经常停电的现象也只是发生在这两栋。

小区有物业在收取电费,为什么还是会停电呢?小区兴响物业项目经理蒋洪波告诉记者,由于6栋和8栋是专变电,线路损耗也是居民负担,有居民就借此拒交电费,还拖欠物业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蒋洪波表示,这些都是物业在垫资,稍不及时,就会因欠费停电。目前,物业还在尽力维持。但长此以往,小区还是有可能面临断电的情况。

据了解,原来,该小区也曾想对6栋和8栋开展电改,杜绝居民拒交电费的情况。但由于电改平均每户要出一万余元,费用过高,导致无果而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居民也表示,他们是老旧小区,居民负担较重,希望电改以电力部门为主。加上有相关部门的帮助,大家齐心协力,才能促成电改的顺利进行。

家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电改都是以居民为主,既然居民、物业都有要求电改的意愿,建议物业多做工作,居民也要配合工作,才能尽快推进电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通过协调,蒋洪波表示,他们将与业委会开展协商。

一方面做居民的工作;

另一方面再度与电力部门开展协商,争取获得电力部门的支持,尽量减少改造的费用,彻底解决停电问题。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