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团伙网络贩卖淫秽视频 获利数百万 被株洲醴陵警方捣毁!
团伙网络贩卖淫秽视频 获利数百万 被株洲醴陵警方捣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净网2019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醴陵市公安局网安部门

全面开展违法有害信息

和网上秩序整治工作

2019年9月12日

醴陵市公安局网安大队

摧毁一网络贩卖淫秽物品团伙

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2019年7月,网安大队在办理刘某斌网上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件时,查源头,找团伙,发现为该案嫌疑人刘某斌提供视频服务器,搭建、架设淫秽网站、上传网站链接的团伙杨某源、杨某斌等人。在了解该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和犯罪证据后,9月8日,网安民警赶赴福建省漳州市展开收网行动。

9月12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兵分数路,昼夜奔袭,在福建省漳州市、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抓获团伙成员杨某斌、陈某金、高某富、杨某民、王某娟、陈某杰6人。

经审讯,自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杨某斌伙同杨某源(现在逃)等人,为获取不正当利益,共同出资搭建色情网站,利用色情网站的管理后台,大量招收下级代理,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杨某斌、杨某源等人负责网站的维护、视频的上传、更新等,收取代理费用,再通过下级代理商在微信群内进行推广色情网站的链接,其中一代理商高某富伙同杨某民、王某娟、陈某杰等人,利用互联网购买微信群,再用微信群推广色情网站的链接,让他人登陆该网站,每部色情视频支付3元-4元不等的价格,扫码付费观看淫秽视频,至被抓获时,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杨某斌、高某富等人共通过贩卖淫秽视频非法获利数百万元,该案涉及微信群1000余个,涉及湖南、湖北、福建、湖北、江苏、陕西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共贩卖淫秽色情视频3000余部。

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斌、陈某金等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来源:株洲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