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发现一台小车没关后备箱 “顺走”一箱五粮液 中秋节刚过就被抓
男子发现一台小车没关后备箱 “顺走”一箱五粮液 中秋节刚过就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9月16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蹲点守候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7000余元。

▲9月17日,受害人吉先生赠大红锦旗给办案民警表达谢意

9月9日10时许,该所接到受害人吉某报警:其停放在太平小区冶金家属区5栋附近的小车后备箱里一箱没开封的五粮液白酒和一盒铁观音茶叶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视频追踪和摸排走访。在走访中,附近群众向办案民警反映,此事疑为该小区一业主所为,同时还反映该人平时性格孤僻,没有固定活动规律。办案民警为了快速侦破此案,为受害人追回被盗物品,放弃中秋节休息,连日轮流蹲守,于9月16日18时在太平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陈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伟(男,50岁,蒸湘区人)交待:9月9日下午,其路过太平小区冶金家属区时,发现一台小车后备箱没有关,里面有一箱五粮液酒和一盒茶叶,便将车内物品盗走。随后,陈伟将物品变卖,所得款项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伟已被刑事拘留。民警将被盗名酒、茶叶全部追回并发还给受害人。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