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市公安机关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
衡阳市公安机关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1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及对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9日,衡阳市公安局在华新开发区步步高广场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起出席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市公安局

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和播放LED视频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传播预防网络安全攻击入侵、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应用常识。号召广大网民不仅要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参与者,还要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践行者,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此次“法制日”主题宣传,共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使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常宁市公安局

1

衡阳县公安局

衡东县公安局

衡南县公安局

1

衡山县公安局

石鼓区公安分局

南岳区公安分局

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同步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