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让生活感受到阳光宠爱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让生活感受到阳光宠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每天叫醒我们的是什么呢?是清晨闹钟、是人生梦想、也是日复一日的生活工作。当然,如果一起床就能感受到温暖的阳光,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龙湖·双珑原著约143㎡奢阔四房户型,开间大气奢阔,确保每个房间都能享受到阳光的温暖,超13米南向面宽空间布局,让全家人充分享受到阳光的宠爱。

 

奢阔双厅设计,光照更为充足

作为展示主人身份的餐客厅,即能承载朋友聚会与家庭聚餐,也是我们一天中停留较多的地方,采光也尤为充足。

龙湖·双珑原著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超大面宽采光,不仅让视野更加开阔;同时连接超大景观阳台,清风来去自如,阳光倾撒而入,品茶与老友畅谈趣味生活,均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三卧朝南,见证阳光的宠爱

好的户型是家庭感情的粘合剂,龙湖·双珑原著采用合理的四房布局,三开间朝南设计,阳光满溢整个房间,此外,热卖楼栋呈正南正北朝向,更好满足常德人的“南向情节”。书房次卧空间灵动,多种空间组合搭配,可根据家庭居住的需求自由改造,在这里,既能装下孩子的成长空间,也能装得下父母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外,朝南主卧套房设计,独立的衣帽间、卫浴间,实用之上更舒适豪华,同时采光、通风、观景效果俱佳,让阳光还原纯粹生活,让尊贵身份立现。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10—143㎡墅区央景楼栋,全城火爆热 销中,金秋启动购房钜惠,到访或成交均有多重优惠,置业者可持续关注,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热销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