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市档案馆举办“壮丽七十年 难忘衡阳事”档案文献图片展览
衡阳市档案馆举办“壮丽七十年 难忘衡阳事”档案文献图片展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衡阳市档案馆将举办“壮丽七十年,难忘衡阳事”档案文献图片展览。

1949年10月8日,衡阳全境解放,从而揭开了衡阳历史崭新的一页。70年来,衡阳奋勇前行,留下了很多令人难以忘怀的“衡阳故事”。近日,记者从衡阳市档案馆获悉,9月29日至12月底,该馆举办“壮丽七十年,难忘衡阳事”档案文献图片展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衡阳市档案馆举办图片展,真实立体展示衡阳70年巨大变化,让市民全面感知衡阳70年奋斗历程。

为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衡阳市档案馆举办图片展,真实立体展示衡阳70年巨大变化,让市民全面感知衡阳70年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市民爱祖国、爱家乡的火热情怀,为努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衡阳市档案馆相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图片展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衡阳解放》,第二部分是《探索新路》,第三部分是《改革潮涌》,第四部分是《跨入新时代》。

图片展共分为四个部分。

七十年衡阳历史,是衡阳人民探索、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部奋斗史,是衡阳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衡阳大城地位的一部追梦史,是衡阳人民矢志不渝投身建设衡阳这片热土的一部情感史。

本次展览地址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延安路10号衡阳市档案馆一楼展厅。

本次展览地址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延安路10号衡阳市档案馆一楼展厅,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参观,市直企事业单位团体参观可拨打衡阳市档案馆编研展览科电话8869418进行参展预约。让我们走进这段历史,一起回味七十年难忘的衡阳故事,一起领略衡阳人民砥砺奋进的风采,一起感受新时代衡阳扑面而来的春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