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5名国庆安保一线执勤民警获表彰
株洲5名国庆安保一线执勤民警获表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4 点击:

10月3日下午,株洲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奖励集中授奖仪式,为5名火线记功嘉奖民警集中授奖。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参加集中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上, 李晓葵为5名记功嘉奖民警颁发奖章和证书。

李晓葵指出,自部署开展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战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省厅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战时纪律,有效维护了全市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广大一线民警居功至伟,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战时奖励是对大家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参战民警的鼓舞与激励。“希望全市公安民警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典型人物看齐,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值班备勤、安全管理和打防管控等重点工作中,努力夺取全市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