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儿子参与国庆群众游行 母亲受邀国庆观礼 长沙母子俩共同见证伟大时刻
儿子参与国庆群众游行 母亲受邀国庆观礼 长沙母子俩共同见证伟大时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4 点击: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庆祝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参加观礼,其中包括有多名湖南代表。

长沙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就是其中一员。值得一提的是,余海艳的儿子李刚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群众游行,母子俩一起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余海艳介绍,儿子李刚正在北京读大学,暑假期间儿子打电话回来称要参与此次国庆群众游行队伍排练,当时全家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替他感到高兴。
而令余海艳没有想到的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她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身份,受邀到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礼。

 

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 余海艳:

当时打电话通知我的时候,北京的邀请函还没有过来,就是确定了,要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我当时很兴奋。

得知自己可以到北京参加国庆观礼,余海艳非常激动,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参与国庆群众游行的儿子。

10月1日清晨5点不到,余海艳就早早起床,佩戴好党徽,拿上小红旗,前往了观礼台,参与这次盛大的国庆典礼。

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 余海艳:

特别是当主持人说到今天在现场所有的装备、所有的设施都是我们中国生产的,那句话给我的感触是特别深刻的。我觉得我们中国真的是强大了,真正是叫做中国“智”造。

这一次受邀观礼阅兵式,余海艳收获很多。余海艳叮嘱儿子要努力读书,尽自己的能力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更好的服务于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