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公安交警国庆期间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湖南公安交警国庆期间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左一)带队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中)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国庆期间,湖南公安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0月7日,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湖南各地开启“返程模式”,人流车流激增。连日来,为确保全省道路安全畅通,湖南公安交警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国庆假期以来,全省道路交通平安有序,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10月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带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高警局局长赵胜平陪同,深入小塘公安检查站检查督导,组织总队车驾管支队、科技处和高警局及郴州支队、宜章大队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强化查缉布控系统应用、重点车辆出省卡口违法清零以及疲劳驾驶现场查处等工作。

汤向荣就交通安全工作做完10个方面的部署安排后,来到堡城公安检查站督导,实地了解预警车辆出省查缉工作,并到堡城入省服务区督查。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一行巡查了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杭瑞高速岳阳段,到岳阳南大队、岳阳楼大队、羊楼司省际卡口、道仁省际卡口、岳阳服务区、平江服务区检查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勤务安排、入省管控、出省清零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到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智能交通系统建设情况。

10月6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共查获交通违法25389起,查获重点交通违法3138起。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