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我是暗访组的 可以帮你逃避处罚!”衡阳一“戏精”被交警戳穿
“我是暗访组的 可以帮你逃避处罚!”衡阳一“戏精”被交警戳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10月7日,衡阳一男子竟冒充省公安厅督察组工作人员到交警执勤点招摇撞骗,不料其精彩“表演”被交警现场戳穿。目前,违法行为人屈某平被石鼓警方行政拘留十日。

当天17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来到船山路晶珠广场石鼓交警大队执勤岗点,找到正在执勤的石鼓交警,声称自己是“省公安厅督察组成员”,要求执勤交警对路面上的违法车辆进行查处,执勤民警感到他身份十分可疑,迅速将情况反映给了大队相关领导核实身份。

石鼓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胡勇告诉记者:“当时我们在路面查处了一辆超载的三轮车,他却将驾驶员叫到一旁,声称自己是暗访组的,可以帮助他逃避处罚,然后趁着我们不注意,私下向人家索取好处费。

据石鼓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邓松华介绍:到达现场后,大队领导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该男子态度极其嚣张,强调自己是督察组成员并拒绝出示相关证件。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很大的酒味,于是将其带回石鼓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审讯室中的屈某平面对警察,心虚地低下了头。经审讯,嫌疑男子屈某平(36岁,珠晖区人,曾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交代了自己冒充国家公职人员招摇撞骗的违法事实。

石鼓交警大队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屈某平移交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石鼓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来源:掌上衡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