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高速上大巴司机身体不适停车 厕所倒地昏迷
高速上大巴司机身体不适停车 厕所倒地昏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0-11 点击:

(10月10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何立红妻子正在帮躺在病床上的丈夫擦脸。)

  47岁的何立红是一名客车司机,开车20多年来一直相安无事。10月9日上午11点左右,何立红和同事小亮行驶在汽车东站到岳阳的高速公路上,在接近大荆收费站附近时,何立红感觉身体不舒服,他将车停进服务区后,被发现晕倒在厕所里。

  小亮说,当时何立红感觉不舒服,然后将车开到了大荆服务区。到服务区后,何立红去了厕所,“等了好久没过来,我就发现他坐在地上。”发现情况不对,小亮赶紧跑过去,小亮发现,何立红已经神情恍惚,身边满是呕吐物。

  “我们打120,本地医院建议转院。”小亮说,幸亏他将车停到了服务区,当时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如果在高速公路上,情况就危险了。

  何立红的大儿子何文义说,9日早上8点多,在他出门前,父亲还和他开玩笑,“他说帮我介绍个女朋友。”何文义说,平常父亲也经常提及,但他都婉言拒绝,这次他答应去见面,“我出去的时候他脸上还带着笑。”让他一家人意外的是,当天上午11点多,竟接到了父亲出事的消息。

  “他很少休息,过年也就吃个团圆饭。”何立红的妻子说,丈夫一年365天休息的日子并不多,年底吃完团圆饭就出车上班。这个国庆节,丈夫又没休息,“平常一天一班,节假日还加了班。”

  10月10日中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神经外科黄威副教授表示,男子送至医院时已经昏迷,经检查其颅内出血,血块压迫脑组织,情况病情比较严重,已安排今天下午进行手术。

  黄威表示,过度劳累可能是脑溢血的诱因,但其身体本来应该有问题。他建议司机如果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早就医,不要带病上班,要对自己和对乘客负责。

新闻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