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全部吊装完成
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全部吊装完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9 点击:

“起吊!”10月18日15时,在长湘高速北往南莲花到道林枢纽(K712+960)处,随着现场项目负责人的一声口令,起重机吊起ETC门架横梁缓缓移动,稳稳地落在两端的立柱上。至此,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1144套ETC门架吊装全部完成,为接下来的门架设备安装及全国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月18日,长湘高速北往南莲花到道林枢纽(K712+960)处,起重机将ETC门架横梁吊起。

至此,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1144套ETC门架吊装全部完成。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当车辆通过时,门架系统拍摄并识别车辆车牌、车牌颜色,读取车载ETC信息,实现对车辆行驶路径的精准记录,在确保车辆快速通过的同时实现精准计费。

根据规划,湖南省共需新建1144套ETC门架系统,其中省界ETC门架96套,非省界ETC门架1048套。

据介绍,随着ETC门架吊装施工的完成,全省各地已全面铺开ETC门架系统设备安装工作。安装ETC门架系统并取消省界收费站后,湖南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将重构,即实现高速公路电子“无感收费”。

按计划,10月底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完成ETC门架系统调试。12月31日前,将完成25个省界收费站的拆除。12月31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启用新的计费方式,并实现全国并网收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