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为了搞钱打麻将 男子一招把朋友变成“提款机”
为了搞钱打麻将 男子一招把朋友变成“提款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9 点击:

承包学校食堂,或许是个赚钱的项目,衡阳人向某早年在江西承包食堂时,结交了朋友谭某。这两年,谭某多次找到向某称有好项目可以一起再赚上一笔。然而这次让向某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掉入了一个诈骗陷阱。

今年9月中旬,受害人向某来到贺嘉土派出所报案称,朋友谭某以合作承包职教城某学校、邵阳某学校食堂为由,多次找他借钱,短短两年多,他先后给谭某汇款了40多万元。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2017年9月份,谭某找到了向某称,在职教城附近有一所学校正在新建,他可以通过关系拿到食堂的承包权,并邀请向某一起合伙,向某答应了谭某,但前提是要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期间,谭某还拿出了和自称该校负责人的聊天记录给向某看,让向某相信这个事情已经敲定。

之后,谭某开始陆续以跑关系、办证、缴纳保证金等理由找向某借钱,并对向某承诺,学校大概一年建设完成后就可以进场,期间向某总共汇去了30多万元给谭某。

在去年下半年,谭某再次以同样的方式以承包邵阳某学校食堂为由,再次拿到了向某10多万元的资金。然而到了约定的进场时间,向某却发现两所学校的食堂早就被别人承包了,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犯罪嫌疑人谭某,渌口区人,今年50多岁。谭某交代,自己之前自己给向某出示的承包合同、办学许可证等信息都是他伪造的。在骗取钱财离开株洲后,谭某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还将原手机号码销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离开株洲后,谭某经常混迹于麻将馆,因为沉迷打牌赌博,从向某处骗取的钱财,都已经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谭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警方刑拘。警方提醒市民,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