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预交房租“打水漂” “第三方”租房靠谱吗?
预交房租“打水漂” “第三方”租房靠谱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4 点击:

对于刚毕业出来工作、没什么积蓄的大学生来说,与他人合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长沙的李同学给帮女郎打来电话,称自己被一家房屋租赁公司给骗了,房租交了一个季度,可是他却得马上搬离租房。

上个月23号,小李住进了这间房,交了3560元,还不到一周的时间,现在房东却让他搬出去,说是中介欠了房东的钱。

小李在网上看到了“新生活品牌公寓”出租房的广告,一看单间价格仅仅只是传统渠道房租价格的60%左右,便跟中介公司签了合同 。

随后,帮女郎同小李一起来到了位于雨花区高升时代广场的“新生活品牌公寓”办公点。此时,该公司人员已经人去楼空。

聚集在这里维权的,不仅仅有租客,还有许多房东。

通过与房东、租客双方单独签订房屋出租、租赁合同,“新生活品牌公寓”将租客的钱收到手,再根据合同条款按月或季度打给房东。由于租客与房东没有直接的合同关系,一旦这“中间商”资金出现问题或跑路,就会出现租客租金已经提前缴纳,而房东却没收到租金的情况。

房东告诉帮女郎,按合同,中介公司9月底就应该交付第四季度的房租,现在联系他们却一直联系不上。
在业主维权群和租户维权群里,租户已经达到了一百多人,业主也有一百多人,总计金额大约超过50万以上。

随后,帮女郎将情况反映给了洞井派出所。

目前,长沙洞井派出所已经将此次前来维权的业主、租客信息进行登记。帮女郎也要提醒广大租客,租房时应尽量与房东直接签订租赁合同,保障双方权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