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75岁老人4小时19分破全马!你还好意思说自己老了吗?
衡阳75岁老人4小时19分破全马!你还好意思说自己老了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5 点击:

42公里全程马拉松

成绩4小时19分!

75岁衡阳老人贺佑中成网红啦!

▲贺佑中老人(中)在北京鸟巢参加比赛

记者昨日自衡阳市马拉松协会获悉,在11月3日落幕的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男子全程项目比赛中,来自衡阳县洪市镇的贺佑中不仅跑完了全程,并且跑出了四年来个人的最好成绩。

据介绍,贺佑中一直酷爱长跑。读中学时,学校操场的400米跑道他每天都要跑上13圈。2015年以前,贺老每天晨跑5公里。从2015年9月开始准备跑马拉松后,逐渐加大运动量,每天跑步训练里程达到12—15公里。

2016年,贺老第一次参加了马拉松,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在2017年的长沙马拉松比赛中,跑出了5小时13分的成绩;2018年广西桂林马拉松比赛中,成绩上升到4小时39分;2019年3月衡阳马拉松比赛,成绩4小时45分;这次北京的马拉松,贺老刷新了个人成绩,4小时19分跑完全程。

贺老说,他平时不抽烟,每天晚上临睡前喝点自家酿制的舒筋活血的药酒,常年坚持运动。他准备明年报名武汉、上海和广州的马拉松赛事,“哪里中签就去哪里跑”。

据介绍,衡阳有近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北京马拉松赛。

老爷子的坚持和耐力,着实令人惊叹!

@衡阳年轻人

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