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获得国际建筑设计金奖 成就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获得国际建筑设计金奖 成就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1 点击:

  2019年亚洲建筑师协会年度建筑奖颁奖典礼上,魏春雨教授主持设计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获得2019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公共设施-文化及机构建筑类金奖!(数据来源于湖南大学)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李自健美术馆,也已经成为了很多外地来长沙旅游的小伙伴打卡必去的地方。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与新晋网红打卡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距离仅2.5公里,率先抢占其中热度,以超高人气成就财富新引擎!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除了拥有人气超高的网红打卡点外,更是占据了洋湖地标性景区——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项目位于洋湖湿地公园首席正排,与湿地公园仅有20米的距离,更享有约2000米无遮挡视野,享受年400万游客量,坐拥财富高地。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仅有2.1公里的距离,医院庞大陪护前景将提供鼎级租房市场;15所环绕公寓的优质品牌学校(规划中)提供3.24万学位,占据强大的陪读、培训市场,备受投资人群的青睐!强大的教育、医疗资源,则为公寓提供了新一轮的吸金磁场。(数据来源于洋湖生态新城)

  除了文化、医疗资源等“软实力”,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同样具备强大的“硬实力”。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拥湘府快速路,接驳宜家(在建)、卓伯根(在建)等360°全方位大型商业配套,约2000万客流量成就财富主场。交通与商业双双加持,消费力加倍,更形成强大的财富驱动力。

  以小资产,搏大未来。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兼具办公、投资、自用等多样化用途,占据洋湖湿地公园的黄金地段,诸多高端配套云集,撬动创富杠杆。

成就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成就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

洋湖公园正南门

首付4万起,火爆抢购中

Tel:0731-8535 5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