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以青春化创作再造“电商春晚”品牌
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以青春化创作再造“电商春晚”品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2 点击:

11月10日,“女排冠军”亮相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

11月10日晚,湖南卫视时隔四年回归,举办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上演了一番“王者归来”的好戏。整场晚会围绕“最青春”“最快乐”“最顶流”“最嗨爆”为主打特色,“11.11嗨爆夜”从内容到舞美,从玩法到共情,将年轻人独有的青春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顶级艺人助阵 热歌金曲彰显青春气质

昨晚的舞台星光熠熠。晚会上不仅有吴亦凡、肖战、王一博、杨洋、许魏洲等新生代偶像,也不乏火箭少女101、R1SE、“声入人心”这些人气组合,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出青年偶像的青春面貌,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与感染力,也向观众传达出湖南卫视永远追求年轻朝气的态度。

此外,晚会中李玟、蔡依林、吴青峰等中生代华语歌坛顶级唱将的倾情献唱,以及两届“超女”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的惊喜现身,郑爽的出道十周年回归,都让观众被属于湖南卫视集体记忆的感染。这些艺人嘉宾的歌声里埋藏着无数观众的青葱岁月,即便岁月流逝,湖南卫视依旧记录着他们的芳华岁月,也成为无数电视观众的青春情怀。让一档全新的晚会IP在观众中留下足够的记忆,最事半功倍做法无疑是在创造过程中,始终对接平台的用户、始终秉承平台的价值、始终坚守平台的初心。

整场晚会在送福利的游戏互动环节也创意十足,革新了大型直播晚会的互动模式。游戏开始之前,嘉宾事先打扮成玩偶,并在之后趣味游戏中展示出了一番憨态可掬的模样。较之平日里给观众的荧屏印象,强烈的“反差萌”表现极其符合时下青年群体的口味。而游戏中,荧屏外的观众必须锁定晚会直播进行中的游戏结果,才能通过苏宁易购App抢福利的门槛设置,真正实现了时下流行的大小屏互动打通,让“嗨爆夜”不止于现场。

“女排冠军”助威 以“中国骄傲”燃起大众共情

整场晚会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女排冠军”的亮相。不久前,这群为梦想付出青春年华的女排姑娘们为国争光,以十一连胜豪取世界杯冠军,此次她们又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来到“11.11嗨爆夜”,给现场观众、全国观众带来的自豪感和精神鼓舞是不言而喻的。她们身上有着年轻人身上的拼搏、冲劲,在她们出场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所有观众都沸腾了,这是当晚最鼓舞中国人人心的时刻!“11.11嗨爆夜”作为她们夺冠后首次亮相的大型直播晚会,也给了女排英雄们所有的追光与掌声。

为了打造出一场能够牢牢把握住观众目光的“嗨爆夜视听盛宴”,此次晚会邀请了曾多次担任超级碗、艾美奖颁奖礼等活动的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灯光设计师参与视觉设计,用集交互性和沉浸感于一体的数字时代舞美,打造出了一个和现实世界一样的“微缩景观”,并通过镜头的表达,体现出现实和微缩世界的视觉差。

除此之外,在湖南卫视的直播晚会中,“11.11嗨爆夜”也首次尝试在舞台和节目的科技元素中加入全新技术,比如启用“会跳舞”的灯光,让现场设置的4个机械臂灯阵随着歌曲的律动而作出不同的造型和灯光效果。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些硬软件升级并非是为炫技而生,而是以为艺人表演增光添彩为出发点,为晚会营造出最佳的视觉效果。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